发布时间:2018-11-15 15:00: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存钱还是买房,这是个难题,如果不是刚需,建议存钱吧,适时进入股市转转,我感觉比买房更好!

  房价涨幅吓到了我
 
  出差了一个多月,前两天刚回南通,就听说周边单价从1.1万左右,涨至近1.3万元/㎡.我真是没搞懂,一个三线城市,外来人口又不是很多,就几条地铁规划能把房价抬这么高?
 
  我们这新楼盘没有定金和摇号,都叫“茶水费”,目前期房基本以抢为主.位置好点的学区房、未来地铁口那个房子更是紧俏,提前打好招呼,茶水供奉全上,也不见得最终能抢到房子!感觉即使没有杭州彻夜排队买房那么疯狂,估计也相差不多!
 
  现在投资买房不合时宜
 
  投资买房,坐等升值,击鼓传花的游戏终归要结束,谁能确保自己不是最后一棒!我对房产研究不深,但是有一个现象我倒深有体会:一旦房价要涨,没人给我打电话卖房,一切很安静;要是房子快没人买了,卖房的“骚扰”电话一天能接好几个.
 
  这几天推销新楼盘的电话接了好几波.如果连开发商都想尽快把房子卖出,回笼资金的话,房价还会涨很久么!
 
  留着钱,可能会有大用处
 
  房价上涨的时候,投资房产变现相对比较容易,一旦房价趋跌,房子变现会很困难.而目前的股市,还是处于跌跌不休的状态,散户被割了一茬又一茬,该抛的都抛了,能跑的也快跑光了,待股市再挤出一点泡沫,适时进场吧!
 
  总之,我个人肯定是选择存钱的;至于买房,房价趋势不明朗,还是避开为好!!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