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16 09:54:0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女方家庭条件优越,婚后男方坚持想回家乡发展,这个谁对谁错并没有特定答案,只能说视情况而定!

  男女之间,哪有什么对错。如果他想回家发展,那就要看女方是否同意了。愿意就跟着回去,不愿意,就拉倒,很简单的事,与女方家庭条件是没有关系的。

  女人,嫁的是这个男人,不是说,从此男人说什么是什么,而是要知道自己也必须有牺牲的部分。

  杨绛先生结婚时,给公婆磕头,后来人们问她,你是大小姐,不觉得委屈吗?

  她说,为什么要委屈,不过是礼仪而已,跟鞠躬没区别。后来,钱钟书要写《围城》,她辞去保姆做全职太太,一心为钱钟书服务,后来人觉得她又很委屈。

  她说,我爱他,就要为他做些什么,我愿意的。

  女人,不是这样要求来要求去,就能被尊重的。一身正气,知道自己做什么,做了不委屈,爱了不后悔,这样的女人,才'值得被尊重。

  去哪里发展重要吗?如果他有能力,要相信他,爱他,就支持他。

  如果在女方那个地区没有什么合适的空间可以发展,又或是家中二老急需你照顾,或是在女方家让你深感压力、卑微,感受不到人情的公平和生活的快乐,那么你就回家乡吧!只要你跟妻子好好解释清楚,相信她是理解你的!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能走到一起,说明是难得的缘分,要好好珍惜!夫妻之间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好好沟通,会有好的解决方法的!祝你们幸福!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