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28 14:24: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说说我的辞职原因吧,第一份工作,电话销售钱币收藏,经过了解后来对这个产品不认可了,所以就走了。

  第二份也是销售,手机网站,这个产品挺认可,后来我师父他们都要辞职跳槽到另外一家公司,他们都走的话就我一个人了所以毫不犹豫也跟着走了。可是无奈各方面原因,性格太老实,太傻太天真,真的不适合销售,几个月一单也没出,发挥不出自己的价值没有一点贡献,实在是太羞愧待下去了就辞职了。

  第三份也是儿童摄影,还是累,但是甲醛等气味好多了也不难受了。节奏特快吃饭喝水的时间都得靠挤,到处摄像头不能玩手机,没客户也得给自己没事找事,反正不能闲着,重点是主管不好,背地里霸占员工业绩。身体累,精神上还不开心,后来就和小伙伴一起辞职了。不过我也发现了一个公司一个店铺人员流动快真的是有原因的。两个摄影店都是我们呆不下去了才辞职的。

  接下来第四份工作,静物摄影,我最爱的工作,可惜做了半年大老板卷钱跑了,河南最大的融资案件。

  第五份,后来租房换地方了,附近没有静物摄影,就选择了儿童摄影,摄影棚新装修没窗没通风就营业,我还买了竹炭包也没用,在影棚呆一会就不舒服难受脸红涨,又累又不挣钱,不过也坚持了半年大家前后都辞职了。

  现在这份工作是我做的最久的,谈不上最喜欢,可是也是蛮适合的,慢节奏,有自己的时间吃饭休息,养生泡茶。而且工作也做的相当好。缺点就是老板吸烟,闻到烟味会难受。不过老板人不错,会主动给我涨工资。不过明年怀孕后我就不一定了。我是以自己为中心,爱养生的人,现在工作越来越忙,越来越累,操的心太多,而我是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的。我爱恬淡自由慢节奏。快节奏还有二手烟的环境我是呆不长久的。可能会辞职,但是也不一定,我走了公司怎么办?除非有人能接我的手,不过我们公司这个行业培养成材不容易。

  违背自己本心的不做,发挥不了自身价值白领工资的做不了,对身体不好的也不行,公司关键人物人品差、节奏太快太累的也不做。这就是我的辞职理由。可我依旧认为我是有责任心的好员工。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