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01 13:52: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从法律的理论上如果银行少给你了钱,是属于非法获利,因此你有权利帮自己维权,去法院起诉银行。
 
    但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会因为这种事情去起诉银行。首先在条件里你已经说了,你已经离开了银行,那么为什么不在银行当面点清数目呢?你都离开柜台了,到底是你对还是银行对,谁说得清楚,所以即使你去告了银行,也很难取证。再说了,什么录音啊、视频啊都是在银行的手里,你根本没办法取证来证实银行少个了你钱。
 
    其次,你之所以在柜台没有发现银行给的钱少了,说明少的数目很少。毕竟银行少给你很多的话,从厚度上你肯定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而现实生活中如果你为了这几百块钱和银行大动干戈,就一点都不值得。先不说你要花时间打官司,你还需要支付起诉费、律师费等一些列钱,这些钱早就超出了银行少给你的钱吧。所以,即使官司你赢了,估计你也是亏的。
 
    所以,取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在柜台前就点清自己的数额。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