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04 14:42: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真的是什么东西都能和李大霄扯上关系啊,其实仅仅从李大霄的这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的理论来看确实没错!难道有做坏人得好报的情况吗?难道有买坏股能赚大钱的情况吗?这些情况在生活中,在股市的未来都是不可取的,所以没毛病,也是一句废话!对于李大霄来说,请不要说一些大家都知道的,能分析出一些大家不了解,不明白的依据和论点才是一个首席经济学家该做的事。一时的搞笑能让大家觉得你幽默,一世的搞笑可能换来的就是大家的鄙视了!

  股市从来不是因为规矩和制度的不完善而导致投资者亏钱的,亏钱的原因一定是在自身!要不然中国投资者完全可以去美股,日本,甚至香港市场试试,不出意外还是同样的结局!所以想要在股市里获得一份不错的收益,自己做足功课,给自己充足电是必不可少的。而目前A股里将近一半的散户可能连基本的股票技术分析和知识都不了解,那很谈有赚钱的资格!

  所以想要在股市里游刃有余一定是靠投资者自律的,而不是靠制度来约束!至于李大霄,我觉得他更像把首席经济学家这个称号娱乐化了,有点过了,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一个能符合“首席经济学家”称号的有依有据的分析和论证,而不是耍宝!想出名,想当网红没问题,但是这样的方式一定不能长久,更不得民心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