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06 13:30:5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如果是技术性人才的话说明技术也挺6的,那也会在自己领域内继续钻研,拿到更多,因为技术性岗位不学习就会淘汰,而国企薪资的调整幅度不会太大,全凭熬年头。

  再次,国企首先晋升不是完全的凭借自身才华,如果人情世故做的不够好,哪怕多优秀,还是老老实实待在原地,就算是个人才也得给你熏陶成个废柴。

  有人说,国企稳定,可能也就这一个优点了,要是真有工作能力就不是出来图稳定的,也不必担心被企业裁了,是金子就会一直发光,并不是只发一会儿的光。

  如果你说肆意加班,超负荷劳动,那可能是企业规模还很小,管理层,一线员工都不懂法或者就是不遵循法律的违法行为,入错行也不能滥杀无辜。

  另外近几年国企也在改制,风气正了以后,各项福利削减的并没有剩多少,福利方面远不如从前,而私企为了激励员工会想法设法设计员工福利。

  注意自己的态度要诚恳,说自己有梦游症,且伴有摔东西、打砸等现象,不是不想让,实在是情非得已。若对方依然态度蛮横坚持不走,就等半夜吧,你起来闭着眼,将桌上那些东西直接扔对方脸上,口中不妨再喊些“我不想吃这些”之类,或直接将对方被子掀掉使劲砸几拳,若配合几句“哥你别走、我不让你走”之类,剧情会更加逼真。

  而在国企你再好的idea,即便为企业做出了贡献,最后的结果就是你的领导把你带的好,没人会真正注意到你,发展才是真正的会遇到瓶颈。

  其次,如果你是本本分分靠实力做事也建议去私企,如果你是靠阿谀奉承往上攀爬那就去国企。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想法可能不成熟,欢迎大家吐槽。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