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10 21:33: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也就是定存5年,年利率5%!如果我是一个60-70岁的老爷爷老奶奶,那我一定会存,因为5%的年利率不算低,而老年人更注重的应该是资金的安全性!但是如果我是一个20-40岁的小伙子、青年人,那我一定不会存,并且对于现在的投资环境,5年的时间我决定有能力赚的比这个25%的空间多得多!!
 
    因为我是一个炒股10多年的投资人,对于股票投资还是比较有经验的,从历史的经验来看,目前的A股已经进入了历史上第四个大级别的熊市箱体!那么在这个底部区域里逢低布局,做长线投资,未来5年内是大概率见到一波大级别的牛市行情的!那自然而然收益也绝对能跑过这个5年25%的涨幅!
 
    所以我不会存!因为我没见过存钱发财的,我也根本没存款!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