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12 16:38:3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觉得你还是再待上个半年一年的样子,在业余时间多学习强化自己,因为国企出去的用人单位很忌讳!感觉国企就是养身体混日子的,好多人进了一般的国企都是在混日子,管理扁平到变态,凭借努力,技术想要爬上去基本很难,要靠的是拉帮结派,溜须拍马!所以,在走之前提高自己,让其他的用人单位能够看到你的价值和能力,才能在离开之后,迅速找到有竞争力的工作!否则走了之后,再想找一份同等级别的工作就会特别难,到时候再去学习就只能是坐吃山空了!言尽于此,大哥,好好考虑,不要意气用事!一下子得到一笔钱看似划算,但是后果还是要考虑的,尤其是你再背上房贷,后面有孩子上学,一下没了工作是很被动的!

  当然有些上年纪的女性会觉得跳槽难度太大,不愿意离开,那就学会隐藏自己,让这件事情被淡忘后再出现在想开掉你的人面前,潜伏也是一种保命良策。但也要慎重考虑你是否真的能待足1年。

  男性的话在这个工资水平这个工作年限里,应该是三四十正拼搏的时刻,做事留一线,日后好见面,你识时务,后面或许会有更大的发展。

  总体上,我是认为,只要当前的企业发展状态还不错,所从事的行业也还可以的话,就不要轻易辞职,毕竟,离开原单位去往新单位,都是需要花时间、花精力重新熟悉、重新学习的,如果薪酬待遇与现在的单位相差无几,何必自己找麻烦呢?大家说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