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13 22:27: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5年前办了某大行的借记卡,被告知每月要收2元钱的短信费和10元年费。这张卡只用了3次后就搁置了,卡内没有一分钱。这时候银行无法扣除任何费用,但会有一条短信告知,我次月短信费-2元。一年未用,我的短信费就积累到-24元。
 
    1年后,我的保险费需要通过该行代扣,我提前1天存入了保险费,结果系统当天晚上扣了34元,即一年的短信费和年费。
 
    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遇到上述情况,银行在系统都给您记账的,一旦有钱存入,当晚会扣除历史累计的欠费。但是如果您汇入后立刻汇出,一般是不会扣费的。系统需要晚上清算后结算。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