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13 22:41: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如果是银行主动给你联系,跟你协商还款,那肯定要去了,银行方已经同意与你协商还款再好不过,这也避免产生征信不良,以及产生滞纳金,只要银行肯沟通肯协商,一切都好说。
 
    但前提是你确定是银行打的电话,而不是第三方催收公司打的电话,不然你去了是不可能跟你好好协商的,会让你还款了再走,所以具体情况要问清楚对方,报身份,报地址,这些都要了解清楚。
 
    然后就是根据自己欠款的金额多少,逾期时间多长,自己的经济能力如何,只要不是恶意拖欠,有困难直接跟银行说,银行会根据你的情况来协商还款的。
 
    欠的钱肯定是要还,但能进行协商还款最好,避免受到催收公司的“暴力”催收,轰炸通讯录等行为。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