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14 23:30:0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在农村,到底是自己带孩子好,还是老人带孩子好,这个问题我给你一个我认为最好和最明确的答复;铁定了,是老人帮着带孩子好。
 
    因为在农村的年轻人,你要下地劳作,就会出现早出晚归,才会有经济收入,保证一家人填饱肚子。你总不可能拖儿带女的下地劳动吧,孩子不仅会使你分心,而且农村沟啊坎的又多,一下没看住,就会给孩子带来危险。
 
    农村的老人,是做惯了事的人,以带孩子为主业,享受天伦之乐。做饭做菜已经是习惯了的人生,闲暇下来还可以帮着在地里干点轻松的活。经常活动活动筋骨,有利于健康,而且还长寿。这确实是现在农村老人生活的一个现实写照,有人会说我把农村的老人看成了牛马,那是他们站着说话不腰疼,不了解农村。
 
    如果说夫妻双方是出去外面打工的,最好能把孩子带上。因为孩子从小跟在父母身边成长的话,无论在智利的开发上还是在孩子的性格上,都不会造成短缺和孤独。长期缺少父母关爱的孩子,心灵就会扭曲,性格也会内向,甚至还有拒绝外界自闭的现象。
 
    由于本人才疏学浅,以上都是我个人的看法,对你有没有帮助,只能由你选择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