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14 23:31:0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如果夫妻感情不和需要起诉离婚的话,一般情况下就是在原住地户籍管辖的人民法院进行起诉。
 
    双方如果都在外地打工,在当地没有居住上一年,并且没有办理暂住证的,就需要回到原籍的人民法院起诉离婚事宜。
 
    如果在当地已经办理了暂住证的,并且已经居住上了一年,这就属于常住人口,可以到管辖的基层人民法院起诉离婚。
 
    上法院起诉离婚立案时必须带上;暂住证,结婚证,身份证和起诉状,手续就齐全了。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私信联系。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