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17 16:55: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年底的时候,银行是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揽储,银行给储户送礼品就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但是银行是不可以直接给储户送东西的,银行的客户在存钱的时候尽量不要把话说的太直白。为什么要这样呢?

  商业银行给储户直接赠送礼品是属于违法的行为,这样就不属于公平竞争了,但是处于对于存款的需求,银行还是通过间接的方式来给储户送礼品,比如存款兑换积分,然后通过积分的方式来兑换礼品,也是银行给储户送礼品,不仅仅没有违反规定,也做到了让储户得到实惠,银行也是可以顺利完成揽储要求。

  可以讨要,不过期望值不要太大。理论上,说银行不得变相高息揽存,就是送礼品也不行。所以银行通常说得是“开户有礼”,规避了存款送礼的禁止性规定。

  每年年末的时候,银行通常会准备一些礼品,送给前来存款的客户。但这些礼品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大多是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比如说毛巾牙刷,牙膏杯子之类的。

  如果题主的胃口太高,我想银行是不会满足你的要求的。如果你的要求也仅限于这些日用品,那么我想银行基本会满足你的要求。

  当然银行也会根据客户的存款多少来决定给礼品的档次高低。大客户当然送的礼品档次高一点,普通客户送的礼品档次低一点。

  对存款金额特别大的客户,不需要客户开口,银行也会主动送上高档礼品。这几乎是公开的秘密,所有的银行都是这么办的。

  银行送礼品是揽储的高明形式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