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18 15:50: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所以我觉得富人没有了穷人的存在会更无聊无趣。没有了对比大家都是富人优越感在哪里。偶尔的慷慨善心怎么打发。在也享受不到被人仰视,羡慕的目光,挣钱何用。有钱人应该更怕没有了穷人。那样他们更不快乐。

  我们这边有一句老话穷开心穷开心,有时候就想什么才是真正的开心呢?记得小时候家里根本没钱给买任何玩具,那时候的玩具都是自创自做的。木头手枪,板泥手枪,铁丝做的手枪,能响上火柴的那种,跳大绳就是断了不用的粗麻绳,跳皮筋自行车里胎做的,丢沙包是布头缝的里面装玉米、小麦,等等好多都是自己做的父母根本没有陪孩子给孩子做的时间。但是我觉得那时候玩的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啊!再看看现在的孩子,各式各样的玩具数不胜数,真的没有看到她们玩的有多开心 ,多喜欢一样东西。现在的小孩作业多责任大学习各种才艺,有时候感觉父母不是为了让孩子学习好,更多的是为了大了有出息挣钱多,所以大人小孩都在忙着追求财富,那么哪有时间快乐呢?所以美其名曰享受,我觉得享受是一种欲望并不是真正的开心快乐!本人觉得穷并不表示就没有快乐,富甲一方也有酸甜苦辣咸,烦恼与忧愁,而且越有钱的人,所付出的、承受的、努力的越多!

  如果说没有什么这个世界能更开心的话,那肯定是疾病!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