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0 22:04:3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理论上是成立的,现在人的确普遍压力都很大。
 
    常言道,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其实,有压力没什么不好的,只有有了压力才能激发人的活力、创造力。毕竟被压垮的人还是绝少数。
 
    压力是多方面的,不会单独存在。有的人压力来自于生计,只有通过不断努力才能过上好的生活。有的人压力来自于工作,心心念念的是升职加薪,总担心自己被别人所取代。有的人压力来自干生活,房子、车子、孩子、内子,哪一样不需要票子。有的人压力来自于父母,逼学、逼婚、追孩子,怎一个无奈了得。有的人压力来自于对比,凡事先道一句“凭什么他比我强”,早已忘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道理。所以有压力是正常的,没压力才不正常。
 
    让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成为更加完美的自己。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