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5 10:12:4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当然想留一千万了,但是如果这样看来还是留弟弟妹妹容易一点儿。。毕竟钱没那么容易赚,孩子倒是容易生。

  但是说起这个我就想起昨天去医院产后复查,碰见一个奇葩。一个女的三十九了,怀孕四个月才去医院检查。不知道要不要,打电话给她儿子没人接。然后问我会不会发短信,我就帮她发了一下。她短信是让我这样发的:儿子,妈妈怀孕四个月了,你要弟弟么。我一边帮她发一边无语。我不知道她儿子多大,收到这个信息得是什么心情。后来她竟然让我帮她倒那个尿检的小盒儿。。她说她要等单子出来。我都惊呆了。

  后来过去找医生,发现诊室里两个医生都在议论她,毕竟是镇上,一共就那么几个病人。说是上次她过来只带了十块钱,尿检得钱都还不够。问她为什么这么大年纪了还不懂得停经了需要去医院检查,她竟然说老公不让,说没必要。

  我可能是见识比较浅薄。真的不懂,如果这个孩子她选择生下来对于她儿子得有多大的影响。

  当然,也并不是说生二胎就都不好。我也有弟弟,我弟弟比我小十四岁。现在我二十五,他十一。很听话很懂事和我也很好!但是那毕竟是十几年前的事情。怀孕生子远没有现在那么麻烦,花费的精力财力也没有现在那么多。所以,要孩子之前请考虑好一系列的后果。别小号还没练出来就先把大号玩儿废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