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8 22:15: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样的员工没有必要留下了,批准他离职就好。员工出来打工目的很单纯,就是挣点钱混口饭吃,结果你工资少发他几百块钱,等于直接触碰了员工的核心利益,他能不恼情绪吗?但问题是你认为员工闹情绪闹离职有点小题大做,那只能说你作为领导没有体会员工的不易,也没有把员工团结在你身边。
 
    你把这样的员工留下,他理解不了你心中的雄伟抱负,你也理解不了他的鸡毛蒜皮,在一起工作完全就是耽误双方的时间。你让他辞职,让他换一家正经的、不会发错钱的公司工作,而你呢,再招聘一个不计较收入的员工,不是两全其美吗?不过说实话,我不理解你说的少发几百工资是什么情况,是由于利益分配不均,是由于绩效考核扣除,是员工违纪扣罚还是工资核算失误。但我作为管理者时,以辞职要挟我的员工我从来都没有挽留过;而我作为员工时,遇到一个不履行既定承诺的企业,我也会马上辞职。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