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9 10:27:2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是比较分人群的。

  20岁以下,都是年轻人,没有多资本,而且比较熟悉网络,多数以存在微信、余额宝为主。

  21岁—30岁处于人生的起步上升阶段,理财观念也慢慢产生,各种理财、存款、基金、股票都希望尝试,所以这部分人群也不是存款的主力军。

  31—50岁的人主要承担着家庭的责任,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理财的话是在保障家庭支出情况下才会投。同时这部分人应该手中也有了一定的资金,所以,存款、理财、保险、基金、股票都有一定的涉及,而存款的比较多。

  50岁以后儿女基本上都大了,而且相当一部分人不会使用支付宝这些网络理财,考虑到自己的养老问题,所以无风险的定期存款是最好的选择,这是存款的主力军。

  1 首先央行十年的时间进行了货币扩张,从4万亿刺激内需的货币放水,当百万亿资金流出刺激经济,无形中存在银行的钱就等于被动贬值了,这些资金流入了地产基建,聪明的老百姓都把钱拿出来投资到房地产上成为人生赢家,实现财富增值。那些一直放银行的都被动贬值

  2 钱存入银行利息不高,收益也一般,银行拿到你的存款,除了留下部分准备金外,也都是放出去贷款和投资理财。自己留一部分急用钱,剩余的资金投资不是更好么、

  所以说问题中的好多人,肯定是50岁以下的人吧?难道说不是这样的一个问题了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