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9 10:54:5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国债是可以冻结的,不让你交易。这是交易系能做的,大简单了。其次在战时,对敌国资产是可以冻结,封存,没收的,这是世界惯例。俄罗斯清掉美债的最大原因是也在此。可笑我国专家意识不到资产安全才是对国家的负责。以前许多专家说中美打不起贸易战,贸易是中美关系压脸石,现在压舱石聊去了?千万别说美国信用,那两字不管用,要想抢劫你的钱时,信用分文不值。你若想要回来,只存一种可能,打败它,殖民它。否则无解。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抛售,无论赢亏。对了,千万别忘了赶紧把黄金运回来。

  美债似乎至今为止尚未出现过违约,这个历史从建国开始,已经300年了,所以这个题目没有参考项目。我只知道荷兰在战争期间是会支付给敌国黄金的,这就是阿姆斯特丹银行信用的起源,至于其他国家,我们已经很难获得参考项目。

  大多数国家无法维持信用,特别是对于敌国,但是现代金融依然提倡承诺和契约,当然,这只是一个倡议,当你在战争期间遵守了信用,只会获得商业社会的尊重。

  也许,美债倘若违约一次,就可以认为美元会失去霸主地位。继而欧元和日元之间再决出一个强者。其他五位以后的货币,由于没有实现国际化,应该还没有机会挑战结算货币的地位。

  如今9月,温馨提示,这个月美联储继续加息。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