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9 16:15: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现在的大学生,你觉得自己在大学里学到了什么,自己身为一个大学生到底比不上大学的孩子又有什么优越的地方。大学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地方,这里交给社会的是有一定技能基础,可以为社会的发展作为“引擎”高素质人才。而现在的大学生呢?(大部分是普通一本和二本三本的大学生)不知道大学该怎样去过。主要是学校学习氛围不足吧,你看看大学四年你到底学到了什么,是整天在宿舍玩手机睡觉还是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睡觉。。。有这个时间那些早早在社会上打拼的年轻人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他们付出比现在的所谓的大学生不知道要多多少倍。

  大学生们,你们该想想自己毕业后的含金量是多少,自己拿什么和那些已在社会上打拼四年的同年人比,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以后想找到好工作还是要靠自己比别人的优势在那里,现在大学生的名头已经一文不值,值得骄傲的是你的专业资格是多少级,你的社会交际能力有多强,你的颜值有多高。最后还有你的家庭背景。。。

  所以要是作为大学生的话,我更建议在大学培养自己一种技能,哪怕就是学一个乐器,或者说练好一个软件之类的都能在你以后工作中,给你起到非常好的帮助,同时也可以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面决定好自己今后的一个发展方向,不一定非常具体,但一定要有一个大概的框架,这样我相信在毕业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迷茫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