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9 16:48: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钓鱼岛是美国佬多年前埋在中日间的矛盾种子之一,此矛盾根深蒂固很难和平化解,唯有武力收回并驻少量军人,外海派驻大量的军舰,同时附近空军基地、导弹部队等作好充足的准备,将美国的警告当成屁,与倭寇不惜一战,而且可以大战姿态,让日寇怕成为三流国家而心甘情愿地永远放弃侵占咱钓鱼岛念头。随着中国的国力强大军力的持续发展,日寇再次侵华几乎是没有可能,中日间裂痕可以随时间推移慢慢修复。

  据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出席了在东京湾举行的纪念海上保安厅成立70周年的观阅式。参观综合训练后,安倍在巡逻船“屋岛”训话,称日本周边海域的局势前所未有地严峻,考虑到钓鱼岛附近中国公务船多次驶进日本领海,日本将与各国合作强化国际海洋秩序。报道称,训话中安倍并未点名中国,使用的措辞是“外国公务船反复进入领海”。

  事实证明 日本在被中国牵着鼻子走,中国到非洲日本也到非洲,中国在岛国建设日本也要在岛国搞基建,中国海上阅兵日本也搞观舰. . .日本依然强大,但衰败已不可避免。

  中日韩自贸区上一次就是因为钓鱼岛的事情吹了,这次是趁着贸易战,小日本怕丢失自己份额,在中美和解之前很快就促成了自贸区,其次有保证仅和台湾保持民间交往,再有在WTO上要征收美国报复性关税,可以看出日本最近一系列变化,但他最近自身丑闻缠身,正是需要政绩巩固自己地位的时候,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个时候不太可能马上变脸,毕竟是给自己政绩加分的,不会大规模刺激钓鱼岛的事情。更多的可能只是为了演一场戏给下边的人看看而已。

  哪个国家在土地主权问题上不是强硬?包括中国、俄罗斯、越南、日本,菲律宾等,这是安抚国内情绪必须的,所以大家不要当真,说是一回事,做是另一回事咧!争议可以有但要管控,合作和往来继续。

  日本的逻辑其实很简单,中美交恶,日本则两面交好,等中美发生冲突时,有机会见风使舵。但如果中美交好,则利用美日同盟,把美国绑在日本的战车上,让中美关系无法更进一步友好,避免日本被卖。 所以,不要对日本抱有长期友好的幻想。

  不过……前几天还谈经贸合作!是不是与狼共舞了,白眼狼,安培这种不知礼义廉耻,无义无信的反复小人,为什么我们还要信他。不过让人好奇的是,为什么总是去巡航而不是驻扎呢?在钓鱼岛上设置灯塔,海水淡化设备,建设坚固耐用的房屋住宅有利用驻扎人员的起居。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