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03 20:38: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理论上银行的原则是存款自愿,取款自由,但是实际上存款的话银行会很开心,特别是客户经理。取款的话,整个支行都不会太开心。
 
    当然了,我说的是百万级别以上的。
 
    对于我们个人而言,如果是50万以内的存取款的话,银行根本就无所谓的。可能部分小网点会有点介意但一个正儿八经的支行是不可能在乎这点存款的。
 
    但是不管愿不愿意,银行都必须欢迎。需要注意的是五万以上的现金取款需要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同样这也是理论上的,如果你有急事,当天取个十万八万很容易的,不过10万以上的可能部分网点还真的需要你提前一天预约,否则就不跟你取,当然啦,这不是银行不愿意,而是真的有这个规定。
 
    如果你好奇为什么会有这个规定的话,简单来说就是安全起见。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