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04 11:26:0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想当初……真的是辛酸泪,股市里放了30万到现在连看也不看了,估计现在也就剩20万,等着下一波5000点吧。

  虽然手头还有20万现金(刚拿5万买了个二手polo我开,途观老婆开着舒服不给我了…)我跟我老婆照样拼命工作。儿子刚好2周岁,岳父母身体也不是太好。感觉没有收入心里真没底,不能坐吃山空。而且还在考虑明年要不要二胎。上海的房子对我来说就是一坨钱放那里了。反正没打算卖掉,如果将来儿子能去上海上大学那就给他了。

  对我一个农村出来的娃来说,我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好好伺候爸妈,岳父岳母,然后把孩子养大,平平安安的,不求大富大贵了,这样我感觉上天已经对我很好了!

  再加几张照片吧

  一年了,18年12月13日,再补充近况吧。18年7月添一女儿,新房子装修完入住了。8月给我弟弟18万凑首付在合肥买个小房子。媳妇为了孩子上学想买东方双语学区房,这月12月丈母娘给了一笔钱有凑了首付买了个小学区房。现在上海房租收入,学区房房租收入正好跟贷款持平。不过,为了给孩子赚培训班费用和将来上大学学费,我又到合肥来上班。除了跟老婆孩子分居两地,现在父母,岳父岳母身体健康,孩子快乐成长,虽然分居两地,但我跟媳妇感情非常好,我觉得我到现在为止,就是最幸福的时候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