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04 23:04: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银行赚钱靠什么?靠的是利息差。
 
    如果人们把钱都取走了,没有存款,如果赚利息差?对于银行来说,边际成本是逐步降低的。比方说固定资产、人员成本等都是相对固定的,而且成本是相对较高的,只有当盈利达到一定程度才能够覆盖成本,在超过基础成本以后,边际成本是逐渐降低的。
 
    因此,对于银行来说,存款是银行之根,没有存款,银行就失去了灵魂,犹如无根之水。但是,人们取现以后,还是会消费,然后钱还是会流入到银行中,所以,限制银行取现不是保住存款的根本方法,提高服务水平才是匡庄大道。这只是银行在操作时做出的一些规定,用于激励和要求银行员工的,司机上,限制取现是不符合银行的行业规则的。
 
    所以,银行作为服务业,要把服务上升到第一位,要问能为客户做些什么,而不是怎么样才能让客户为银行做些什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