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21 16:56: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将90%的企业利润收归己有,很明显这样的企业不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因为一个抠门、格局不大的老板注定是带不大一个企业的。纵观所有优秀的企业,他们首先考虑到的都是员工的福利,要知道没有相应的福利和待遇做支撑,就无法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同时也吸引不到

  10人公司公司赚200万,也不是一毛不拔。拿出10万分给员工。这是激励奖金。并不是工资。工资还是照常发。我不知道你们的工资水平怎么样。10万分给员工,每个员工手上分到的钱也最少有1万。如果工资水平也是1万左右的话,相当于多发一个月的工资。不错了!

  剩余的190万,老板分了。贵公司有多少个老板?如果有三四个老板的话,一个人手上分到的也不是很多。另外,老板分到的钱是用来再投资,还是用来开销用的?如果是用来再投资的话,还是可以的。毕竟现在的企业生存很艰难。有点现金储备,以防如果发生什么大事,可以应付。

  除了华为,阿里巴巴、还是腾讯、今日头条这种级别的企业也对于员工的福利是极其重视的,尤其在当下,薪资都相对比较透明,稍微让员工对企业感到不满,就会被其它猎头所猎取,这也是大型企业不得不面临的一个现实问题。也正是这样的现实问题,所有的公司才会有股权和期权的激励,员工也能够同企业一起成长,一起分享企业的成果,只有这样无私的企业才能真正将所有的优秀员工拧成一股绳,才能真正的让这个企业充满活力。

  过去那一套压迫员工、不断剥削员工的企业注定会被淘汰,只有真正心系员工的企业才能走的更加长久。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