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24 23:24: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据我了解,定期存款到期后,确实有很多人都会把钱取出来,至于取出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几个方面。
 
    1.存款到期后,取出来看一下实际收益,满足自己的理财收获感。
 
    2.没有约定到期转存的,必须取出来重新存才能再次获得定存收益。
 
    3.到期约转的存单,约转时采用挂牌利率,而现在银行存款利率都是上浮的,不取出重存无法享受浮动利率。
 
    4.有些投资者储蓄非常有规划,定存到期后,资金已安排好用途,比如购房,子女上学,结婚等需要资金。
 
    5.投资者有了更好的投资渠道,到期后转入其他投资产品,比如余额宝,定期理财,股票,基金等等。
 
    6.其实更多的人是一种习惯,他们可能没有明确的理财规划,也没有其他理财渠道,甚至暂时根本花不到钱,只是一种感觉和习惯,到期了,取出来看看,留下利息,本金继续存上,很多老年人就是这样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