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25 23:25: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按现在的情况来说的话,支付宝的余额宝里每月就会递存几千元,为啥不放那么多,就是因为现在的收益很低。放几千块钱也是为了方便自己每天的消费使用,边使用变赚利息,而且现在的利息也无所谓了,每天几分几毛的。
 
    所以嗯放不了太多的钱。要是放原来刚出余额宝的时候肯定是多放,每月的工资和自己额外赚的钱都会存在余额宝中,就是因为刚开始推广余额宝的时候收益很高,很嗨的。每天看着自己额外收益的利息就很开心。现在感受不到之前的开心。
 
    其实这个也开个人需求吧,有的人是真的爱余额宝,无论利息多低也要坚持放在里面,就是因为他没什么风险,都说理财有风险,有收益就意味着会有风险,但余额宝这么多年基本上没有出现过什么负面报道,说理财亏损,基金公司跑路等事件。可以放心把钱存在里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