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31 15:59:0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问题已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了,太多的人提起。但是为什么不坦然接受呢?你就知道能被别人看中?你足够优秀吗?
 
    以下是个人观点,这个问题是怎样防止被相亲。那就是说明自己是不想相亲的。有几种原因。一,自己还小,觉得还没完够。不想过早的受约束。二,自己眼光高怕看不上别人,又顾忌父母或介绍人的情面。三,对自己无信心,怕受打击。四,真的有些没用的难言之隐(这个就不好说什么,应该大家都懂得)……
 
    如果是第一种,真的还小,那还可以认可,但年龄是有个划分的,多大算不小,如果是不想受约束,我觉得这样人是一个没用的人,中国有句古话,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不要认为古话是古懂,就是因为太多的人不理解古话,倒至现在社会的人,连最基本的礼貌和规矩都不懂了或忘了,学的知识越多,能力越大却忘记怎样做人了!
 
    如果是第二种!眼光高。哎,这个大有人在!用一句最土的话就是,先撒泡尿照照自己,看看自己是个什么德行(不管是男还是女,此话通用)。真是这样,请实事求是,对家人说明真实想法,不要没本事还拖累家人,没什么大不了的。之后能凭自己能力去找个你看得上的人,这样你就利害了。
 
    如果是第三种,我只能说一下,真的是一种无能的表现,看好自己,人人平等,不管是谁,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最后一种嘛,我就说不清了!借一个广告词,谁用谁知道……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