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02 19:24: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用商业承兑付工人工资是很不道德的,虽然不违法但是应该谴责!
 
    工资支付是刚性的,而商业承兑的贴现渠道很少,即使是中字头企业开出的商票,也很难变现。即使变现了,办理时间长不说,而且会扣除很大一笔贴现费用——这是变相盘剥工人。
 
    如果手中持有中字头央企开出的商票,建议尽快找到自己的合作银行,商谈贴现事宜。如果银行不收,只能找专业的票据公司。
 
    对于其他企业开出的商票,建议不要收,因为收了也变不了现,无法支付工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