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13 21:19:3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富人不是“爱交税”,而是爱“装牛X”!既然都交了那么多税,吹吹牛,装装X总可以吧!其实你会发现只要是一个富人,只要是有一定地位,甚至进入富豪榜的,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牛逼轰轰的言论!
 
    就像马云也一直常说自己不爱钱,自己从来不接触钱!
 
    又像王健林前不久说的那样,先定一个小目标赚他一个亿!
 
    还有刘强东一直说他从来不知道奶茶妹妹漂亮不漂亮,因为他脸盲!
 
    甚至是马化腾曾经说过:“我们也是普通家庭啊,无非就是房子大点,比你们有钱一点”!但是据爆料,马化腾一掷千金砸4.8亿在香港购下豪宅,又花5000万在海南购置海景房,建筑面积700平方米,占地四亩多,雄踞海岸线!这就是你所谓的普通家庭,只是房子大点嘛?
 
    所以富豪们总是喜欢语出惊人,这两天就被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言论刷屏了。比尔盖茨表示自己缴税超过100亿美元,但这远远不够,政府应该要求想我这样的缴纳更多才行。比尔盖茨说到,自己已经交了超过100亿美元的税,可以说是目前全世界里交的最多的那个。但他觉得自己缴税还不够多,其他富人也是如此,中产阶级和穷人少交,这样就不会加剧贫富差距。
 
    对于比尔盖茨的言论,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各自的一些看法:
 
    网友一:比尔.盖茨是有良心的企业家,有钱了就要多为社会作贡献~
 
    网友二:觉悟很高啊~
 
    网友三:盖茨钱多的花不完,用不尽,已经成负担了~
 
    网友四:其实人的钱多到一定成都就想要名。钱就没那么重要了。
 
    所以只能说富人也是人,富人也爱炫富,只不过富人的炫富伎俩和层次更高级一点,更奢华一点!而穷人只是低层次的炫富,富人则是更高级的炫富而已!不过说实在的,100亿这个数字在普通人看来是天文数字,但是对于比尔盖茨来说,也只不过是个数字,所以一些富豪更愿意去做一些慈善事业。你要知道的是他缴了100亿的税,是要赚了多少钱啊,当然不值得一提,因为交税越多表示他赚得越多嘛!!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