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13 22:25: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可能是一个头部效应吧,毕竟目前中国市场里顶尖的企业就那么几个,而腾讯无疑是科技领域,数字领域等最顶尖的科技公司,所以它的上涨其实更有一个领头的作用,带领着很少指数走强,走好!!
 
    但是能否走出牛市行情光靠一个腾讯还是难以做到的,毕竟市场的体量和上市公司的数量是非常多的,非常大的!如果腾讯能够引领甚至制造出板块轮动,带动起市场的赚钱效应,那么自然是走强,走高的一种趋势!!
 
    但是如果只是腾讯等一些头部公司走出上涨行情,而大部分的个股没有跟随的话,那么就会慢慢变为一个两极分化和一个抱团取暖的结果!就好比2016-2018年的A股市场,仅有少量的上证50个股走出了局部牛市的行情,而其他80%的个股确是下跌趋势,能说是牛市吗??所以这个问题其实有一些不妥,我认为目前不能说腾讯正在推动香港的恒生指数走向牛市,而是腾讯正在以自己的公司实力和影响力起到一个带头作用,至于后面大家是不是会跟上,就要看市场本身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