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13 23:43: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美国很多超级富豪都要求提供富豪税负,让自己向国家缴纳更多的税收。
 
    这是因为美国很多富豪不会把财产留给自己后代,纷纷选择建立各种基金回馈社会,所以面对自己天文数字一般的财富,就要求国家提高征税,减少自己的财富,让自己财富成为国家税收用于国家利益。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这是我们讲的最多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美国人之所以有此想法,在于美国人更加讲究独立精神,父母不愿意承担孩子更多的责任,而是让孩子自食其力,像股神巴菲特一个孩子就是经营一个小小的农场,按照我们理解,这与股神的社会地位丝毫不相匹配,好像有亵渎股神的况味,可是巴菲特好像心安理得。
 
    我们很多富豪嘴上功夫厉害,说的非常优美动听,要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可是不少富豪总是走近权力,希望近水楼台能早得月,获得更多财富,造就很多富二代成为颓废一代,甚至走上邪路。
 
    美国富豪没有太多豪言壮语,可是以自己实际行动证明,要把自己活得的财富回报社会,馈赠国家,因此有更多的慈善家而不是去走近权力活得财富。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