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16 00:02: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首先恭喜你作为事业单位人员的一员。因为本身事业单位编制也不是这么太好考取的。他和我们的公务员编制真的是有异曲同工之处,每一年招聘录用考试的时候都有千军万马,甚至一个岗位就有几百个人去竞争。所以你能够在这样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你非常优秀。

    那么也就是说能够进入你现在的事业单位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也希望你能珍惜现在的一个工作机会,实际上现在我们社会它的这个就业前景就业压力都非常大,比较好的单位基本上是不会有人离开的,所以说你想进一些比较好的单位是非常困难的,当然社会上招人的单位是存在的,但是这些招人的单位就意味着他以前原有的员工离开工作岗位的事比较多的,那么这样的岗位既然有人频繁离开,我们可想而知他并不是属于一个比较好的单位或者岗位。
 
    那么在这样的一个前提条件下,我个人认为你作为一个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人员来讲换工作是非常不合适的,因为进入事业单位首先一方面是非常不容易,再一方面如果你从这个体制内出来以后,那么几乎回到社会上是找不到再有这样好的工作单位基本上是这样的一个案例,除非你个人非常优秀,属于这种高端紧缺人才,那么应聘到中央直属企业或者世界500强企业这种情况有可能会比你现在的工作单位也好,但是如果你不属于这种人才的话,我建议你不要更换你现在的工作。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