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24 15:48: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觉得这不是渣男行为,是一种很正常的选择。
 
    毕竟男人与女人结婚的目的就是为了生育,以繁衍下一代,为社会做点贡献;生小孩也是女性的天性,如果连繁衍后代的能力都丧失了,那结婚就没有意义了。
 
    没有小孩的婚姻缺乏纽带,也是不牢固的;而且男性对于没有生育能力的妻子大都包容力有限的。尤其如果知道自己没有生育能力而结婚更是对男性的不负责任,男人可以申请离婚;而即便是婚前不知道自己没有生育能力,结婚后才发现没有生育能力,老公提出离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无可厚非。
 
    当然,也不可不离婚,可进行人工试管授精等方式进行,现在生育医疗技术越来越高明了,但这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而且妻子也要忍受一定的痛苦。两个感情好,也可去领养或包养一个小孩,这些都是可以的。也是很多缺乏生育夫妇的一个可行选择。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