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24 15:55:5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问题问得有点离谱,女方既然能问你要彩礼,就不应存在女方该不该也出一部分的问题了,这不是异想天开,在做白日梦吗?但仔细想一想,还确实有这种实际情况存在,这是在女方自愿情况下发生的结果。
 
    如果说女方真心的爱上了你,认定了你是她可以托付终身的人,非你不嫁。她的父母要彩礼,为了减轻结婚男方家庭在费用上的压力,女方背着父母,愿意拿出自己挣的工薪交给男方作为彩礼,这是女方吃了爱的亏,属于自愿行为。
 
    在中国婚姻嫁娶的历史上,老朽我从来还没有找到自己出一部分聘礼,再把自己嫁出去的这个根据。这在逻辑上也说不通啊!仔细再想想,女方是出了彩礼的,这个彩礼就是女方陪嫁的嫁妆,我这个答复,你能满意了吧?
 
    前面我已经说过,既然女方家庭能提出要彩礼,就应该属于男方独立完成的事情,要是女方自己出一半彩礼再给自己,就成了左手给右手,那不是发了癫,这在逻辑上是完全不能成立的。
 
    男人要是觉得女人提的彩礼过高,完全可以拒绝,可以找下家,不要彩礼的。命好的还可能遇上倒贴的女人,岂不美哉,何必伤坏脑壳,提出这不着边际的问题。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