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3-01 17:35:0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很多人都觉得贵,其实我觉得吧,都要相对而言的说一下了,就这么说吧,以前的工资跟现在的工资一样吗?以前一斤苹果多少钱,现在一斤苹果多少钱,IPONE4S刚出来的时候是多少钱,大家算算,当时的4000多是现在多少钱,你们的工资涨了多少倍,不要一味的看价钱,要看它是不是值得这么多钱,我不认为它贵,虽然我用的还是荣耀8,能买的起的人我想也有很多很多,买不起的7000卖他还是贵,对我来说就是这么个感觉。

  首先要明确下定位,华为这款究竟是主要突出什么功能,是平板电脑基础上增加了电话功能。通常单手能握住不累,才是最舒服的手机,手机从翻盖屏到华为的折叠,好比画中画功能,实际功能有多大,不好说。

  实话说,中国人有理由自信了,但我们仍有很多人担心,为什么,因为我们的国民素质真的赶不上国家的发展,年轻人要有紧迫感,要不我们真的会被时代远远地抛在身后!祝福各位了!最后要说,华为不错,年轻人和国家一起加油实干,让我们一同前进!

  很多人也都说了贵的问题,然而实际上呢?你为苹果首发都愿意花时间花大价钱通宵打旦的排队买?你们都不嫌贵,要去跪舔。华为这个是首创,是首发,是5g手机,这么贵有一定道理 凭什么喷。难道我们国人的产品就应该比苹果三星差,就应该是廉价货。

  想当初曾经世界上最好的苹果手机卖七八千的时候。一堆所谓的爱国青年疯狂喷了。说什么苹果不就是技术先进一点就敢卖这么贵。美国佬真是黑!要是我们大天绝对不会这样子。讽刺的是。结果呢?当超越别人稍微比别人优秀了。一万七千多。那些爱国青年又要怎么吹呢?怎么想呢?本质都是一样。

  不过现在的话,我个人的感觉就是……一万七起码有三千是营销费用,五千屏幕,五千团队工资利润,剩下的是其他硬件。他本来就没想着多卖,想着就是你们这几个所谓高端人士逼,不然这个项目团队不要喝西北风啊。手机外观发展到现在,反而没有键盘时代容易有出彩的设计,只能挖空心思在屏幕上做文章。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