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3-04 16:23:3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更相信林园是赚了4个月,而不是20个亿。

  我们不否认林园确实有一些独到的投资方式,他所推荐的一些股份,如果长期持有确实可以赚大钱,从这个角度来说,他确实是一个价值投资者。

  但是我认为他没有真正的赚到20个亿,他所说的2005年赚了4个亿更为靠谱。而从1990年到2005年15年时间赚4个亿是有可能的。因为我国股市刚推出来的时候,炒股的人并不多,所以股市大家只要买了,基本上都能赚钱。另外林园在投资股票的时候买了大量的原始股,这些原始股为他带来了十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收益,可以说躺着赚钱。

  另外林园号称自己是股神,但为何2007年出现大牛市的时候却不见他的踪影了?既然他能在2005年到2006年这段时间把4个亿炒到20个亿,按道理来说在2007年出现大牛市的时候,20个亿变成50个亿应该不成问题吧?难道林园甘愿放弃这么好的赚钱机会吗?

  所以林园自己所说的8000块钱变成20个亿,本身就经不起推敲。

  那为什么林园要鼓吹自己赚了20个亿?

  所以从2007年到2016年10年时间基本上都见不到林源的影子,2017年他才开始又出来卖弄所谓的价值投资,其目的还是为了推销他的私募产品。不过2018林园投资旗下21只私募产品亏损在12%以上,有9只亏损幅度在20%以上,其中,林园投资9号亏损43.96%以上。这就是大家所推崇的股神真实业绩。

  因此从始至终就没有所谓的股神。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