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3-21 13:44:0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有这个可能,毕竟有需求就会有商机,有商机,就会有形形色色的借款或者贷款公司!就好像当初房地产火爆的时候,许多公司开始了首付贷的业务;又好比当初5178点牛市的时候,许多杠杆配资的公司出现,让一些没有资格,达不到融资门槛的散户有了5倍,甚至10倍配资的机会!

  所以这一次的客船板门槛高达50万的要求,一定也会有许许多多的贷款公司想要捞一笔,毕竟这是躺着赚钱的机会啊!

  但是作为券商公司他们是不会这样做的,因为不允许,不符合规矩!!而对于大部分的散户来说,我认为没有必要这样做,要知道科创板不是躺着赚钱的地方,反而是一个风险更大的地方!如果你在主板,中小创里都一直在亏损,那么在科创板里,你也不太会有很多机会翻身,只会让你越陷越深!

  所以冷静,理智的看待投资,不要被所谓的一夜暴富,投机取巧蒙蔽了双眼,股市永远都不缺机会,踏空一次,仅失去一次机会,被套一次就可能丧失很多机会。那些只涨岁数不涨记性的人是不可能靠着混年头就能来股市里提款的。

  我所知道的一些贷款公司已经在参与做科创板垫资的事儿了,1000万打到想开户科创板的股民的账户里,每天的利息是2万元。每每出台新的政策,肯定会有一部分人率先嗅到商机,这个一点也不奇怪。

  我到认为参与不参与科创板炒作可以参考创业板刚推出的案例,去找自己想要的答案,换汤不换药。公司质地差不多,换一个玩法,换一个叫法而已。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