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3-22 15:44:5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里有件事要说的是,当年的那些一直追美图的人,当年的v4那么吊,之后的即使是花六千买的v6拍照都一塌糊涂,还不如买苹果了这么贵,一年不到想卖就值八百,这进出价格太戳心,还有就是那作弊到怪到死的代言人,从没觉得她好看,演什么戏什么戏招骂,弃剧各种,代言到倒闭。

  2018年智能硬件业务的收入减少至18.438亿元,主要由于智能手机的销量下降。2018年,公司录得净亏损12亿元,其中智能手机和电商业务分别亏损约5亿及2亿。美图表示,公司及时调整了不盈利及重资产的电商和智能手机业务,已经转型为一家以互联网为重点的轻资产公司,从而得以释放更多资源投入到“美和社交”战略。

  说点个人的感受吧,毕竟这种涉及到人家产品质量的问题如果不结合自身感受来说的话基本上就是耍流氓了,我个人觉得美图手机非常好用,不仅仅是拍照的美颜功能,已经用了几年了还是很流畅也不慢也不死机,匹配wifi也很快,苹果还经常会死机,有些信号弱的wifi还老连接不上,所以美图真的是非常好的国产手机,自己的亲身体验,还打算以后还买美图。

  其实我觉得吧,以前搞什么饥饿营销,非要预约还要去抢,但都买不到,净给一些网红在网上刷存在感,已经败坏路人缘了。后来不用抢的时候看到旧款大降价,但是新款马上要出,新款出了之后又嫌贵觉得过一会就会降价。本来买着也是当副机可有可无的,这样下来结果是一个都没买。质量、价格、营销策略,都是问题。所以真的说起来,质量差的一批,还营造要抢的饥饿销售假像,当然搞到最后没人买 那时候流行美图,官网刚抢到的手的手机一个礼拜用了一次黑屏,拿去修回来一个礼拜又黑屏,又去修,拿回来用了俩礼拜又黑屏,又拿去修,那时候已经没法退了。

  然而我们平心而论,美图的手机是否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真的要怀疑一下了,其实这手机是有好的方面也有差的方面,说照相好看,我现在也觉得并没有多好看甚至不够oppo,但是进游戏挺快了,然后看图什么的也快。但是太贵了,我六千多买的我现在特后悔早知道买苹果。

  当然咯,美图手机只能作为辅助手机用一用。虽然女生很喜欢,但是每次都拿出美图手机特别像“你看,我又要拍假照片了”,我个人觉得不是很符合消费者心理,消费者只要有美图软件就够了…

  不过还是很好奇的是,安装个美颜相机拍就差不多跟美图手机拍出来一样,何必买美图手机呢,而且贵在外包装和广告费,实际性能其实不值那个价钱,会亏那么多是送太多手机给网红做广告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