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3-22 23:45: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俩的收益差不多啊,看来咱俩的基金都跑输给了指数,太尴尬了:)1、我的基金大概在2500点的时候买的,是沪深300ETF,所以比上证还不如,买入后最多的时候大概亏3个点左右,今年行情要起来的时候,我又在2500点和2600点加仓买了2次,截止到昨天收盘,浮盈也差不多是18%,和题主一样,如果不加仓的话,浮盈估计会高1-2个点。

    2、至于要不要卖出?我是这样想的,凡是赚钱的操作都是好操作,如果你是做波段的,那么此时获利近20%,其实已经非常好了,要知道很多买入基金的投资者都是风险厌恶者,相对于我们的其他市场理财渠道来说,这个收益就是放到全年也是很好的了。如果你此时选择退出,那么今年的收益目标对很多人来说,其实已经达到了,所以,即使你卖掉,也是ok的。
 
    3、不过,我是做长线投资的,我坚信未来3-5年之内A股会产生牛市,那个时候上证指数就是创历史新高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此时我会继续持有,但是持有可能会面临短线回调风险,这个风险我是决定接受了。
 
    4、基金和股票不大一样,不适合频繁操作,它的赎回和管理费用相对较高,在寻常年景,可能一共也就盈利十来个点,如果操作过于频繁,可能连银行存款利率都跑不赢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