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03 10:46:0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情况当然算富人了。

  不管你承不承认,房子还是很值钱的。只是个人不愿意变现而已。原因是没有逼急了。

  不知道大家记没记得曾经一个微信诈捐的罗尔,拥有几套房产和车,却在微信上为了救女儿去募捐。虽然被核实后冻结了有关捐款,是他的理由就是房子不能卖,一套要给儿子留着,一套要给自己养老。车是交通工具,也不能卖。

  大家知道我们往上数三代,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农民。我们完全可以把房子卖掉,回到自己的老家籍贯地去求生活。很多人的家乡房子价格也就是六七千元,甚至不少二三线城市房子的价格也不过万元。

  三口人购买120平的房子,也就花100万。这样还能够剩余400万。按照银行大额存单的利息标准,农行50万以上,三年期利息4.07%,也就是说一年仅利息收入就能够超过16万元。如果能够通过其他理财方式共同分散投资,一年回报能有16到20万元。

  这在二三线城市是相当不菲的收入了,应当属于中产家庭的行列。而且还可以继续工作,获取额外的收入。

  三口之家,说明还有孩子,1月5000元的收入虽然能够得去,但是有没有考虑孩子的未来?如果他也要结婚生孩子呢?房子够不够住?中国父母都是习惯性的给孩子购买住房,难道作为父母现在就不打算一下?

  穷则思变,而你没想到这种方式,那说明你还不够穷。如果你们家庭一分钱收入都没有了,你会不会卖房子呢?当然会。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