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07 14:26:0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首先,银行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失误。因为,存5元,确实难以让银行工作人员引起重视,也难免会因为钱太少而出现失误。如果这样,银行工作人员是不太负责任的表现,应当予以批评。
 
    第二,虽然拿回来的是取款单,而不是存款单,但是,可以查询一下,5元到底是做存款处理还是做取款处理的。如果是做了取款处理,那么,账上就会不增反减,可以直接找银行予以纠正。同时,如果真的凭证错了,银行自己也无法正常做账处理。
 
    第三,存款5元,本身也是一个很有点意思的行为。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到银行一次存5元这样的现象,确实很少见了。至少,我没有见过。即便存取自由,也觉得存5元有点难以理解。
 
    第四,如果确实是银行工作人员错了,也可以向其上级机关反映,可以通过调录像等来处理。只是,如果没错,就应当向银行工作人员赔礼道歉。否则,银行工作人员会受到处分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