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07 21:22:0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哪家银行的大堂经理不需要文凭呢?我们银行的大堂经理可不是哪个人都可以当的。必须形象好,学历高,业务知识扎实,会的东西多,才可以当上,而且工资不低的,至少在同一个银行里面,大堂经理相对来说是高的。
 
    像那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工作多了去了,银行上班,尤其是那些效益不好的银行,职位又低的,挣的钱很可能不如外面卖鸡蛋果子的多。
 
    像楼主这种情况,不需要文凭的仅挣2500元的大堂经理,是否继续干,我认为还需要了解清楚以下几点:
 
    一是你喜欢这份工作吗?如果你是年轻人,专业也不太对口,每天看见那些来办业务的客户,不是喜欢而是有点烦,对专业知识也不感兴趣,也不想向上发展了,那您可以走,重新换工作了。
 
    二是你有离开的本事吗。如果嫌弃这份工作挣得太少,那么,是否有必要先审视一下自己还有什么特长?还能做什么?自己现在的状况,出去应聘都有哪些优势?有没有成功的可能?如果想创业,资金攒得怎么样了,都想去做哪一行?有没有经过认真的调研,准备工作做了多少呢?
 
    三是可以骑驴找马。先不要辞职,先保留着这份工作,在业余时间有目标地学习提高,等你准备好,成功应聘了下一家,再把这份工作辞了也不迟。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