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08 10:14: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问题现在真的很普便,现在的年轻人,咱们也别说什么什么后了,(说出来省的大家群起而攻之),就拿我现在这个房地产项目招聘销售来说,招聘从正月初八开始,在这个地区,我们的招聘工资最高,给的条件最好,然后结果是,我们到三月底,累计面试通知超过100人,到店面试了33人,可是能上岗的就有6个人,前提不是我们公司条件高,而是今天的年轻人怎么了。我给你们说说他们都怎么了,你们就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存款了。。。

  首先我们公司也在很多地区,很多城市,接过很多的楼盘,不过这是我最低落的一次,我从没在任何一个地区,任何一个城市因为招人,招不上来,而项目可能不能进行下去了的危险。而我就在这个城市JN,出现了以上这种情况。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面试过程中很多真实情况,

  从网上看到简历之后,看到合适我们招聘要求,我们开始通知人员过来面试,那么有的就开始问,你们招聘我是做什么工作,上班时间多长,无则底薪多少,我们一一回答,销售工作,每天8小时,无则底薪2000.然后就是,许多人就开始说我不做销售,我说因为什么呢?我怕累,怕辛苦,怕有压力,我就找个安逸的工作,做前台,做客户都行。我就笑了。。。

  还有的就是到店面试的,也可有意思了,跟我说你们这里太远了,我上班不方便,(其实他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约定时间2个小时以上了,)我就问你住的很远吗?他说XX地址。(其实步行15分子。坐车2站路)我又只剩下微笑了。

  面试所有都没问题了,说第二天上班的。然后我就第二天在售楼处等,结果,左等不来,右等不来,然后10点多给打电话,人家不是不接电话,就是已经把我拉黑了。我又剩下默默的微笑了。在这么多的地区和城市我招聘过很多的人,真的没有一个城市的人像这个城市JN的人一样,又懒又没有本事,还处处都是瞎话,而且不求上进的

  所以我说句实话,在别的城市我不敢说,但是在这个城市,这边的年轻人已经进入了一个怪圈,就是父母教育他们只要出去了,有个工作就可以,薪水不要多,提成不要问,安逸就好,然后孩子们就等没有上进心,不上班也不可耻。所以就产生了很多工作三年,存款不过万的年轻人。父母更没有严格的要求。所以这个城市一直就是落后中的落后城市。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