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09 17:32:3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很多家长都教孩子被人打了就要还手,却没有教会孩子不要欺负弱小,更不要用暴力解决问题。都说三岁看老,孩子的性格从小就形成了,家长在孩子成长的阶段一定要正确的引导,否则可能会毁了孩子的未来。

  据南国今报5日消息,有网友提供爆料视频,视频中一名女生被多名女生欺辱,学生说桂柳方言,疑为鹿寨口音,校服背后有“实验中学”字样。爆料视频共有两段,每段10秒钟,视频拍摄的时间和地点不详。第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孩朝画面左边背对着镜头的女孩脸上扇了一耳光后笑嘻嘻走出卫生间,画面右边外侧的一名女生说:“我打她左边”。

  “校园暴力”的发生,社会、学校、家庭皆有责任!在加强社会教育的同时,学校和家庭都应该对青少年加强监督和道德品质教育。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本着对青少年负责的原则,要加大对学校和其家庭的处罚力度。我认为应将未成年判刑年龄下调到十二岁比较合适,然后应对初中开设普法教育课程,对不法学生单设专门学校,进行半军事化管理,对不负责任和有家暴的家长剥夺抚养权,并依法追究家长责任,将孩子交由专门机构扶养。我真的真的希望刑事年龄可以降低,低到12岁左右。小学时候校园暴力几乎没有的,到了初中突然一下子就多了起来,宣传有什么用,降低刑事年龄,把校园暴力当做犯罪对待,我就不信家长还敢说没管好孩子。

  被欺负了先被打,就在不致残不死亡的前提下徒手能打多狠打多狠,从小这样打架,虽然有人开玩笑说我这个方法脏,但是从来都是把对方打的半死还能得到道歉甚至问我要不要让对方处分或者退学,虽然有点过激,但是个人认为这样的自卫思维大家应该也要有。

  其实真的说起来的话,真的是校园暴力有可能就毁了一个孩子的一生,希望可以重点管一下起码能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啊,你这样就只是说服教育根如果听不进去再加上叛逆一点都不管用了。

  如果只是口头教育的话,不如让那个被打的孩子对着这几位施暴者扇回去来的更直接一些会比较好,而且,说白了口头教育跟没教育差不多,有一些心灵扭曲的被教育一顿说不定下次打的更狠,与其这样还不如打回去让他们怕一次、

  打人的女生根本就是三观尽毁,倘若正不了三观那么以后就是社会臭虫的预备役,不过被打的女生也太懦弱,如果是我,那么不管还手的后果是什么,我都不可能站着乖乖的任人欺负,因为有的人根本不懂什么是见好就收,只会变本加厉。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