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20 22:30:0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有钱当然会告知并返还给你,你要签字确认的,回单也是要给你留存一份。
 
    银行工作经常会遇到一些马大哈的客户,从家里翻出来一些不用的银行卡、存折之类的账户,销户时少的几块、几十块,多的几千甚至上万块的余额都有。
 
    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我是不建议客户在同一家银行有多个账户存在的。卡片管理起来麻烦,容易记混淆。现在的银行卡都是多功能账户,基本上该有的用途都有,没必要一卡一用。
 
    银行办理的每笔业务凭证都是作为永久档案保存的,现场也有监控录像,你在销户时如果不放心可以提前在自助柜员机上查询账户余额,在办理销户业务签字时注意看清要素并索要业务回单。
 
    有些朋友会私信问我:为什么每次我取银行销户,银行人员都不建议我销户,只是将卡里的钱取给我了?
 
    这个现象在任何银行都是普遍存在的。虽然人行关于规范个人银行账户管理的文件下发好几年了,对长期不动户和0余额账户会冻结、系统控制处理。但是,银行工作人员为了节省业务时间,或者说不想办理你这种对他们来说没有意义的业务,就会简单一句话将你打发了。
 
    只要你确定账户没有用途,为了以后的资金管理方便,要坚持和工作人员表明销户的立场。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