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22 13:37:4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十几年用来经验所有银行信用卡都有的用卡老司机,说说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看法:

  先从起点来说说吧,中信银行算是比较容易下卡的一家银行,基本上是大部分人的首卡之一,至于下卡时的额度那就得看自己本身的条件和填写申请表的技巧了。但是初始额度都不会太高。

  然后就是养卡的过程了,养卡分精养和粗养,按精养的标准流程操作,提额还是很快的,25+3+1流程,适合所有银行的卡种,银行根据每个月的用卡情况评分,评分高的每个月都会收到银行的邀请短信。是属于可以快速提高额度的银行必选之一。

  附带说一下用卡的福利,开卡礼这个在办卡后,记得打电话找客服要,不同卡片的礼物不一样,基本都有。中信9积分,这个活动力度虽然不如以前了,但是送的福利,还是应该要。

  重点介绍一下,中信信用卡的圆梦金和新快线,这个银行所叫的称呼是分期专项临时额度,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信用卡贷款,额度最高30万,使用比较简单方便,利息也比较合理,这也是中信卡值保留的因素之一。就是还款的时候太麻烦,必须要还到一个指定的电子卡里,跟信用卡不是同一账户。这个是有必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说一下,中信银行属于逾期后催款力度比较大的。这方面要特别重视一下,记得合理使用。

  总的来说中信银行还是值得养卡的一家,福利也算可以的银行。如有不同看法,欢迎关注私信交流。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