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22 23:08:4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从我个人感觉,女人不管家里有没有钱,需要不需要自己去挣钱养家,总得有一份工作在手。我是不赞成辞职在家的。
 
    银行工作我觉得挺好的,虽然有各种各样的苦,但是,坚持下来就好了,困难的时候就是那么一段时间。银行工作精神压力大,各种任务指标,经常早上班,晚下班,可能大家会吐槽出来好多,但是,对一个女孩子来说,这份工作总比一些体力活要强很多吧,银行不管大小,都算是正规单位了,在这样的单位里上班,总比那些不正规不规范的单位好吧?
 
    我不知道你的自制力怎么样,我每次放假在家的时候,早上也不爱起床,挺晚才起来,等收拾完家,再看会电视,出去溜达一圈,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感觉没做什么。相反,上班因为有明确的工作任务,则有干劲儿,精神头也足,做啥事都按步就班,感觉工作和生活都有规律了。
 
    你现在是因为孩子小,那以后孩子大了上学了呢,白天在家干什么呢,更多的人都是上着班,下了班去买菜,接孩子,或者老人帮衬一下,坚持一下就好了。要是想以孩子为中心,其实孩子也有自己的世界,如果孩子再大一点,你要是干涉过多,孩子也不一定喜欢你只围着他自己转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