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26 09:54:5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银行也是很无奈,因为没有额度发放,而且现在上面在严控资金流入房地产,不管是开发商那边还是消费者这边。

  银行无奈

  银行现在肯定积累了大把的件,就等着闸口放开,把额度放出去,说实话,对于银行客户经理来说,不把款放出去,他们也没收益啊,现在的情形来看,并不是银行利率的问题,主要的问题是宏观调控,上面不想太多资金进入房地产,特别是要通过杠杆进去的。

  我2月份交的首付,合同也签了,3月份房贷审核通过,目前一直等待放款中,都7个月了,在惠州建行,办理的首套房,问银行说资料和征信都没问题,就是让等,各位大神们,我还是等下去吗?

  该怎么办?

  目前只能有的办法就是密切关注国家的政策动向,积极配合银行的工作,不要把银行当成敌人一样,他们也只是奉命行事,并不是他们可以说了算。

  网签过了,就意味你和开发商的购买合同已生效,银行因额度问题无法下款,责任在银行。如果购房合同中没有银行贷款不到位需要全款的话,就偷着乐吧,按目前的贷款政策,啥时候能下款真不好说,拖个半年都有可能。

  如果合同明确是9折,如果你有时间和精力的话,你可以各级投诉,一般会按照合同约定的执行。但是如果没精力就算了。我三月份签了成都中信银行,也是这个情况,实在没有时间交涉,屈服了。我还是中信银行Vip客户啊!同意无良商家银行第一的观点!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