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26 17:51: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有太多的资料流出,两方都公布了视频,这两天阿东又热闹了。我看来看去看出点味道了,似乎是要在中国先做一回审判,用美国的方法,也就是人民陪审员制度做一次预先的审判。
 
    我的兴趣不在谁会赢谁会输。我只是想说,恐怕我们了解的东西和法庭上最终了解的东西会不太一样。而现在,双方都急于发布这些东西,只不过是想给自己造势。双方的律师团队,有占领整一个新闻的想法,这不是很难理解的。
 
    但是我想最终的结果会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这里就涉及到美国人看问题和中国人看问题之间的差异。由于起诉是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发生的,所以陪审团应该是美国人。我们这边中国人吵吵了半天,恐怕没什么用,只不过是水军之间互相碰撞一下。当然,有一些人想要的结果是,能够左右社会舆论。从偶尔一次也没有什么关系。到有了这种事之后也没有什么问题。我们的三观需要重新设定一下吗?

另一视角

换一换